✍为了解压丨 我希望你一切顺利 I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for you

[羽生结弦X我]深夜日常

    这集看完婶婶就去休息了,回房间之前问我们晚上是在家里睡还是去楼上,在家里睡就早点休息,想玩得晚点就去楼上睡,记得帮她关好门。柚子哥哥看看我,我说我都可以,然后他摸摸我的头和婶婶说她先休息吧,我们上楼,反正明天休息日,早餐也不用算我们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在拓海的公寓也是看电视,我叽叽歪歪让他回房间把我的抱枕带上,我去给他把杯子洗了再一起上楼,我继续追剧,他躺我腿上玩游戏机,这已经成了我们的传统姿势了,我靠着沙发上的大抱枕用左手撑着头,右手自然的放到他下巴上,跟逗猫一样,时不时挠一挠。十一点多他和我说肚子有点饿,我起身去翻冰箱打算给他煎几个饺子,但拓海哥哥的冰箱没有饺子了,没办法做煎饺,就问他是想吃肉酱面,还是虾仁泡饭。因为冰箱里的材料只有这两个比较快手一些,他不死心地跟过来翻冰箱,勉为其难的选择了肉酱面。我被他这神操作弄傻了:“你是不信我?”他看我有要生气的迹象,讨好的从背后环抱住我肩膀轻轻晃着我身体,低下头和我脸贴脸:“就是想吃饺子嘛,我以为大哥冰箱一定有的。肉酱面也很好吃,小晴美的肉酱面是世界第一等的美味。”撒娇卖好,让我心里刚要腾空而起的小火苗咻地一下灭掉了。算了,跟个认为煎饺是世界第一美味的饭渣能计较什么呢,指挥他到餐桌旁坐好:“你去桌子那坐着等,不要抱我,影响我发挥。”

       因为拓海哥哥经常很晚才到家,所以为了方便他半夜觅食,肉酱和米饭之类的食物我都是一次性做好了很多,然后分成一份一份的给放在冷冻里保存。这次开两个锅,一个锅烧水下面条,时间很晚了,所以只下了一小把。在另一个锅把切好丁的番茄炒出汁,再从冰箱里直接拿出一份肉酱放进去一起炒。这边肉酱炒好那边面条也可以出来了,把它弄过来继续混合搅拌,就是一个很简单的肉酱面。盛出来放到一个深盘里,转头看看柚子,他笑眯眯的看着我,回他一个笑脸,转过来在面上再撒上一点点罗勒碎,满意的端到他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口永远是我的,他用筷子轻轻的卷了一小坨面喂到我的嘴里。咀嚼吞咽下肚,我故作夸张地砸砸嘴:“不愧是我,做出来的食物果然是世界第一等的美味。”看我臭屁的样子,柚子笑得差点岔了气,我用手指挑起他的下巴:“有意见?”他给自己嘴里喂了一坨面,摆摆头:“没意见”,因为嘴里有面,说话嗡声嗡气的,好可爱。亲亲他:“慢点吃,吃完你记得收拾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陪我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了,肉酱有味道,我要去洗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洗漱好出来,客厅厨房的灯已经关了,他在房间里帮我整理衣柜,按颜色深浅和衣物长短重新排列,一边整理一边碎碎念。我趴到床上去撑个脑袋笑眯眯的看着他,他回头看我一眼:“被子盖好,别感冒。”听话钻进被子里,继续用眼神对他发花痴,也许是眼神太过热烈,他不自在的搓了搓肩膀对着衣柜说:“不要再看啦,再看就把你吃掉咯”不理他,继续看。他无可奈何,衣柜门一关,跟着钻进被子把我抱进怀里,用手指给我顺毛梳头发,感觉把我当成小宝宝一样。我懒懒地依偎在他身上,他穿的睡衣和我的是情侣款,但穿在他身上就莫名的让人觉得手感会更好,让我忍不住想再往他怀里靠一靠,两个人的胸膛紧紧贴靠在一起,能轻易地感受到各自的呼吸起伏,静静的对望,他轻轻的笑出声,随后热烈的吻便一点点落下来,他的气息瞬间铺天盖地。 

评论
热度 ( 7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起个名字好难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